2020-10-16-高牧師近況

October 16, 2020

祂是聽眾聖徒禱告的主!

這週是化療週期的最後一週,過了這週,化療程就結束了,接下來,下週一就要開始做掃瞄:MRI,Cat Scan and Pat Scan。10月26日我將去聖路易華大醫院看醫生,再作手術進行方案,預料是在十一月中動手術。所以我在未來一個月就是: 在家中休養,從化療的損害中恢復過來,還有更重要的是: 將身體養胖些,多休息,多運動,使身體健壯,好應付下個月的大手術。

回想四個多月的化療,真是蒙主的恩典,別人是化療越後期,身體越不好,化療的痛苦越發增加。但我這四個多月,主實在用祂的恩手保護我,免受化療的痛苦,每次醫生問我有無痛楚,我都回答沒有。感謝主,化療越後期,身體越好。雖然整個過程中,有時也會有緊急事件發生,但都很快安然度過,並且再次經歷主的愛與大能,我只有不斷的讚美與感謝主!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弟兄姊妹對我說,「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每週都在為你禱告!」這些教會不僅分散在美中,東西兩岸,甚至包括我從未去過的海外教會。每次聽到他們在為我禱告,我都非常的感動,四個多月了,弟兄姊妹仍然沒有忘記為我禱告,這些都令我我非常的感恩!我相信各地的弟兄姊妹,雖然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但大家懇切又持久的禱告,猶如金香爐中的香,達到寶座的前面,神就在天上垂聽,在地上也親自成就在我這不配的器皿身上。感謝主!祂是不斷聽眾聖徒祈求的主!祂以眾聖徒的禱告為寶貴。我也相信,雖然前面要面對的是手術,但也會在眾聖徒的禱告中,讓我們繼續見證神的大能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