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高牧師近況

October 24, 2020

氧氣與靈氣

星期一(10-19)上午去醫院作MRI、Pat Scan和Cat Scan。星期二去看化療醫生,醫生檢查後說很好,沒有正在發作的細胞(No hot cells), 他們對化療的結果也覺得很滿意,所以我可以按照原定的計劃去看癌症手術醫生,感謝主!一直用祂大能的手扶持我,成功的完成了這八次的化療,祂的恩典實在浩大,也感謝主!聽了眾聖徒的祈禱。

星期三早上,我感覺呼吸很困難,連穿衣服都覺得上氣接不了下氣,走路也很辛苦,跟醫生聯絡後,師母馬上送我去急診室,醫生最初判斷有兩種可能性:第一: 這是化療的副作用傷害了肺部,第二: 可能性是肺炎。這兩種治療都是比較麻煩的,感謝主!最後的判斷是,因為化療的緣故,肺部兩邊都有積水與肺水腫,感謝主!不是先前所以為比較麻煩的那兩種情況。醫生說:因為我肺部積水太多,就影響肺部吸氣不足,需要住院,他們會用藥物把肺部水份除去,吸氧的功能就可以恢復,感謝主!在醫院住了兩天身體就好多了,吸吸也恢復正常很多,坐下與睡覺,氧份都足夠,只是走路或拿東西時,還是會有缺氧的情況,醫生說我可以回家,再吃兩週的脫水藥,之後就會全好,這兩週在家裡也要使用供氧機,本來保險公司說: 他們不會支付供氧機的費用,但幾分鐘之後,保險公司通知醫院,他們可以支付機器的費用。感謝主!祂掌管一切,保險公司也在祂的掌管之下,主也信實的供應我們所需要的!祂是看顧與供應我們的主!

藉這起事件,主也提醒我,身體是何等的需要氧氣才能過正常的生活,我們的靈命也需要常常被神的靈氣所充滿!讓聖靈更多更新我們,聖靈的能力更多堅定我們,好叫我們能更多過得勝的生活!也讓我們常常仰望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更多等候聖靈的充滿,好結出聖靈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