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高牧師近況

November 7, 2020

祂是帥領我們的主!

感謝主!一個星期平安的過去!肺積水逐漸在減少中,呼吸也漸漸地恢復了正常,幾乎都不需要用氧氣機了。昨天(6日週五)去了St. Louis 的醫院,本來安排了四個預約,後來臨時多加了兩個預約,感謝主!醫院知道我從Columbia, MO 到 St. Louis, MO 單程就要兩小時,為了節省我來回奔跑,臨時多加了兩個預約,把我整天排得滿滿的,一直到黃昏六點半才離開醫院,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感謝主!讓師母有體力支持一整天開車與在醫院的時間。
在醫院先作肺部X光照射、又有約一個小時的肺部測試、並見肺專科醫生,感謝主!醫生說肺部雖然還有一點積水,大體已恢復正常,應當不會影響手術。只是醫生看到我的腳部有些積水(這是化療常有的反應,手與腳都可能有積水,有一些奇怪麻麻的感覺),所以醫生安排我當天就照超音波,看看腳上血管有沒有血塊。照完超音波後,最後就到手術前測試部,雖然這個預約我們晚了兩個多小時,已近下午四點半了,這個測試本身也需要用兩個小時,感謝主!他們還是願意接受我原安排的預約,整個測試過程都很順利,他們也很仔細地告訴我們手術前要注意些什麼,快結束的時候,他們說剛收到超音波部門的報告,初步發現我的左腳血管有些血塊,需要盡早醫治,之後才能動手術,週一還要跟醫生聯絡,看看治療方案,腳血塊治好後,醫生才能決定什麼時候才可以動手術。
感謝主!問題雖然一個一個擺在眼前,以至動手術的日期都沒有辦法定下來,但祂是帥領我們的主!祂的每一個帶領,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多經歷祂的恩典,彰顯祂榮耀得勝的大能,正如保羅所說:「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 2:14)我們若以基督為元帥帶領我們,一步步的跟隨祂,我們所走的道路,不論經過甚麼地方、經歷甚麼光景、 在甚麼時候,我們都能經歷神得勝的大能,彰顯神全能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