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高牧師近況

November 13, 2020

祂是我性命的保障

過去的一週,靠著主的恩典,身體情況都非常好!來回St. Louis兩次,作手術前的各樣檢查,師母開車、及等待陪伴很辛苦。感謝主!一切都順利。上週五發現腳上有的一些血塊,這週醫生要我每天為自己打一針化除血塊的藥,第一次為自己打針,真是特別的經歷。

昨天(星期四) 醫生打電話來,訂下來下週二(十一月十七日)動手術,感謝主!雖然化療結束後,這幾週身體經常發生些問題,例如: 肺積水、腳上有血塊、牙痛等等!我以為手術會延遲到感恩節之後,沒有想到今天醫生訂下來下週二動手術,這時間正好是按原本計畫,化療結束後六周的時間,感謝主!一切都照原定計劃進行。感謝主!祂的手不斷地引領,我也深信神的手會繼續掌管與帶領。請弟兄姊妹下週二特別在禱告中紀念扶持。

這次進行的是個相當大的手術,以至Columbia 的醫生不願意作這手術,所以才要轉到St. Louis 華大醫學院的 Barnes Jewish Hospital 做,感謝主!這醫院的癌症醫院有胃癌部門,專治胃癌,醫生可以作這手術,雖然如此,醫生也說這手術不容易,因為這是兩個手術同時一起作,不僅要切除部份有癌的胃部,也要剪去十二指腸上有癌的前部份,肝臟與胰臟也要從舊處切下來,重新接在新的十二指腸上,實在是很不容易的手術,Columbia的醫生要用九小時,感謝主!St. Louis的醫生說他們用一半的時間就可以了。感謝主!手術雖大,主醫治的手有足夠的大能,能彰顯祂奇妙的工作!正如大衛所說:「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詩 27:1) 感謝主!在祂的手裡我就不用懼怕,因為祂是我性命的保障。

更感謝主!弟兄姊妹在地上的禱告,神在天上垂聽,在地上成全祂得勝的旨意。謝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擺上,求主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