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十二月禱告信)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從空氣清新,少有病毒的密蘇里州奧沙湖畔向您問安,願主在這段疫情當中扶持您,使您脫離病毒的感染,得著屬靈的力量,為主多結果子。

 

扭轉時代的人

自從人類犯罪墮落之後,就不斷離開神,且越行越遠,每次到了看來無法挽救之時,神就會興起祂可以使用的人,成為祂重用的器皿,來扭轉那個時代,把人帶回到神的面前。洪水之前,人類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神就興起與神同行的以諾,預言神將來的審判,勸人悔改歸回神前,可惜以諾所作的沒有引起該世代的回應,神就興起傳義道的挪亞,審判那世代所有的罪人,藉洪水讓人類有新的開始。巴別塔以後,人越發拜偶像,離開神,神就在罪惡的列國中,興起了亞伯拉罕,建立屬神的子民以色列人。後來神又興起摩西扭轉時代,使法老讓以色列人出埃及,建立祭司的國度;在迦南地,以色列人跟從當地的迦南人追求外邦神,也受外邦各國欺壓,於是他們哀求神,神就興起士師俄陀聶、基甸、耶弗他、撒母耳等拯救他們脫離兇惡,重新事奉他們列祖的神。王國時代,南北國都相繼離開神,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神就打發眾先知:以利亞、以利沙,以賽亞、耶利米、但以理、尼希米與以斯拉等人,甘願擺上他們的一生,甚至不顧自己的性命,成為挽回神的子民、挽救那個世代的人。希伯來書十一章眾多的信心偉人,他們都憑信心倚靠神,作了扭轉時代的工作,把每一個時代的人都帶回到神的國度,因為神的心意是要萬人得救,歸回到神的面前。神先得著扭轉時代的人,祂就可以扭轉那世代的人歸回祂,再次復興神的國度。扭轉時代的人,就是神國度復興的工具!

現在的世代不比聖經時代的世界,美國可說是世界上最跟從神的國家,從立國到現在都自稱是 In God We Trust。但可惜的是: 目前 “神”卻成為其他事物的代名詞,代表「金錢」、「名譽」、「事業」、「權力」等,你喜歡什麼就以什麼代替神,很多人心中是說:In money we trust, In power we trust 等,人的道德也大大沉淪了,不僅男女不分,同性戀、墮胎等泛濫全地。這次美國的大選,就看到黑暗的權勢大大地抬頭,可怕的不是拜登勝選或是川普落選,最可怕的是人民公然在選舉中作弊,不是一小群的人不按法理行事,這樣的人遍滿美國各州、各縣、各城,美國還有什麼希望呢?萬聖節那天,六千多名巫師聯合咒詛川普總統,撒但黑暗的勢力,不僅覆蓋全球,更要控制美國。難怪那麼多人敢公然違背法律,為所欲為。極左勢力不斷抬頭,要打倒神的名、壓制信神的人,一場美式的文化大革命正在美國全地爆發,再這樣下去,美國還有甚麼希望呢?神的祝福必然離開這個國家,美國在靈性上失守,全世界也會失守。我們只有求神在這黑暗混亂的時代,興起一批扭轉時代的人,能為作主見證、為主站立,緊緊跟從主,勇於宣講基督,作主的見證!讓衛斯理、懷德腓及慕迪時代的復興,再次臨到這個國家。

過去四十年來、神給基督工人中心的異象就是: 「建立門徒、裝備工人」,今年在全球疫情的困境中,神給我們更進深的異象: 「建立精兵,扭轉時代」。當眾教會都被疫情所困,大家不敢去聚會,也不敢出去傳福音之時,神讓中心的同工們一同看到:  教會若長期享受網路聚會的輕鬆與「安全」,最後必在安逸中流失。因此今年八月的讀經營、訓練營、與八、九月短宣,我們都恢復實體聚會,正因為看到在疫情當中,我們必須「逆情」而行,敢於在疫情中走出來跟從主,被主使用,也成為眾人的榜樣,可以扭轉教會目前疫情的景況,成為主得勝的精兵,繼續影響更多人跟從主。中心冬天的聚會,只要疫情沒有上升至政府下命不可外出或聚會(感謝主,密蘇里州聚會目前還是開放的),我們也將繼續實體舉行,不僅傳遞神的道,讓人更多以基督為寶貝,更讓弟兄姊妹操練成為主勇敢的精兵,不被病毒所困,也不受別人的影響,在疫情中為主擺上,學習作個扭轉時代的人,彰顯主得勝生命的大能。求主得著祂能用的器皿,可以勝過世界,正如保羅所說:「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林後 4:7-10)。

 

冬季各項聚會:

  1. 冬令會 –  是為了聯絡美中弟兄姊妹一同追求主,同心合意傳福音,使美中教會與校園都能大大的被興旺。今年大會的主題是「扭轉時代的人」,我們盼望藉著這個營會,弟兄姊妹的靈不僅被神的話語所提升,更能操練作個扭轉時代的人,一同來追求主。在十一月中之前,我們原計畫仍是採實體聚會,但到了十六日,堪薩斯的市長發佈行政命令: 從十一月二十日至明年一月十六日,堪薩斯市室內的聚集,只能限制在十人以下,所以冬令會不得不改為網上舉行。雖然如此,  我們盼望弟兄姊妹仍像往年一樣,以認真的態度來參加,所以我們要求參加者必須打開攝像頭, 準時參加每一堂聚會。我們只接納 1000 個名額,  報名後被接納的次序為:(1)報名的先後次序、(2)  全時間參加與否? (3) 慕道朋友將優先被接納。網上 報名己經開始,請早上網報名參加,也早邀請弟兄姊妹與福音朋友來參加,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四時正嚴格截止報名,請按時報名,不要錯過這追求主的機會。冬令會的講員有:莊祖鯤牧師、 林永健牧師、 欒大端長老、 袁曉牧師、 徐肇基牧師、 劉本恩牧師等,但這次我們不提供兒童節目,青少年與英文的聚會將改到明年六月的青少年營舉行,請為每一位講員、同工,並自己多多禱告。 
  2. 十二月門徒與同工訓練營 –這是一個建立校園團契與教會同工的營會,在基督工人中心實體舉行,因為不僅是為了建立門徒,也是為了在疫情中建立主的精兵,勇於作別人的榜樣,能為主走出疫情。每年約有二百多人來參加,今年因疫情關係,受場地的限制,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請多為這次營會禱告,求主感動與堅定人心來參加。這個營會不僅是為了栽培弟兄姊妹作主的門徒,也是為了建立學生在校園作帶領小組的同工,預備歸國的弟兄姊妹在回國後,在疫情中與化整為零的教會中,能作一個小牧人,牧養一個幾位主內的小羊。門徒訓練營將於十二月廿十七至一月二日中午在基督工人中心的營地(Warsaw, MO)舉行,嚴格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十八日或報名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參加。也請為講員林永健牧師、 欒大端長老等禱告。
  3. 一月讀經營  – 這次讀經營是研讀啟示錄,很多人很有興趣研讀啟示錄,是為了要知道將來有甚麼事情發生,但啟示錄的重點是:榮耀的基督快要來臨。所以啟示錄最主要是讓人認識基督的榮耀,並預備人心迎見那榮耀的基督。求主藉著這次讀經營,讓每一位都能更深的認識基督的榮耀,也更多被祂所吸引,成為更愛主的人。讀經營將於一月三至九日在基督工人中心的營地(Warsaw, MO)舉行。截止日期已過,請大家多為營會禱告,求主賜福給參加的每一位。也請為講員諶志豪牧師、 吳徐南玨師母禱告,也為聚會代禱!

 

高牧師近況

感謝主,高牧師的治療過程雖經過一些波折,但最後仍照原定計劃,於十一月十七日,在密蘇里州聖路易的Barns Jewish 醫院動手術。當天有許多弟兄姊妹參加連鎖禱告網,為高牧師在施恩寶座前虔誠、 甚至禁食禱告,經過近六個小時的手術,醫生很滿意手術的進程,癌細胞均已割除,現在他在醫院休息並恢復。高牧者的身體狀況,每週都會在中心的網站上更新,請繼續為高牧師禱告,求主醫治祂的僕人。也歡迎參加網上讀經禱告,時間是每主日6:30pm (美國中部時間),我們會使用 Zoom, 帳號是: 8110999917,密碼:請發短信給高牧師573-999-6235, 請大家一同來讀經禱告。

 

禱告事項:

  1. 未來一個月是中心同工全年最忙碌的季節,因為要安排冬令會,門徒與同工訓練營、讀經營,每天都充滿挑戰,將持續一個月,我們需要您每天為中心同工禱告。
  2. 本月中心同工都會很忙碌的準備營會的工作,不僅要準備教導,又要輔導約七十多位弟兄姊妹的專題報告,每份批閱至少也得花一、兩小時,又得來回修改多次。請多多為我們同工禱告,我們需要您禱告的支持。
  3. 為維修同工Scott 和建築同工Pastor Shull的工作禱告,求主使他們手上所作的工蒙福,使許多人因他們所作的工與默默的事奉,能使多人蒙恩。也為他們全家禱告。
  4. 請為高師母的身體健康禱告,感謝主,不斷有進步,但因甲抗過高,經常容易感到疲累,最近她更要常常開車帶高牧師奔波於醫院與聖路易和 Columbia 之間,請特別在禱告中紀念高師母。
  5. 為梁慶龍弟兄在Columbia, MO 的牧會事工蒙恩禱告,也賜福他出外講道有智慧與能力。謝謝大家的禱告,移民局在十一月初批下了他 R-1 的申請,使他事奉無後顧之憂,也求主賜福他們全家。
  6. 為新同工黃冠智牧師禱告,他現在暫住在Columbia, MO。感謝主, 他在中心最繁忙的季節,率先從台灣趕來投入事奉,在三個聚會前,他不僅幫忙Columbia 的事奉,也在 Champaign 找房子、認識教會的同工,並在 Illinois 州服事。更重要的是:  在高牧師生病、開刀住院期間,他填補了高牧師許多的事奉, 讓高牧師能安心養病,我們為黃牧師感謝主,也求主看顧保守他在台灣的家人及三個孩子。
  7. 為冬令會、門徒訓練、讀經營的講員禱告,使他們的話語被主所恩膏,充滿神的大能,帶出神的信息,挑旺人的心。
  8. 為冬令會的同工們禱告,求主賜福他們手所做的工。
  9. 為中心每月所需的經費禱告,求主增加更多人關心與支持中心事工。
  10. 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的心,參與中心的事工行列,使美中各地事工得著更大的興旺。

 

願主的恩典與慈愛在歲末年終,更多激勵我們去追求與事奉祂!

 

在主裡與您一同服事的,

高榮德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