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高牧師近況

December 1, 2020

江士民姊妹更新

感謝弟兄姊妹不斷的禱告, 這兩天經高師母告知, 高牧師看起來好多了:

  1. 除非走路或作物理治療訓練走路時, 他呼吸可以不借助吸氧器.
  2. 現在疼痛也減低很多.
  3. 病理學家檢驗報告: 手術成功地拿除腫瘤.

December 1, 7:30 am 醫生探視後, 最新的報告如下:

  1. 今早白血球已降至 15, 可能兩天後就可以出院, 感謝主.
  2. 為了預備出院後的治療, 從今天起, 所有的藥物已改為口服.

請大家不要鬆懈, 持續地為高牧師禱告.

陳亮弟兄發起的連鎖24 小時禱告網, 雖於今天結束, 但繼續不停地禱告是很重要的. 所以您可繼續為高牧師禱告, 您可以點擊鏈接 https://rb.gy/2m3v1a 進到一個Google Sheet,然後根據神給你的感動選擇一個時間段在代禱勇士欄中寫上你的名字,並在那一時間段全心為高牧師禱告。你也可以根據感動填寫多個時間段。你也可以順著感動在這幾天為高牧師禁食禱告。願眾聖徒的祈禱如同馨香的祭達到神面前,蒙祂悅納!如果國內的弟兄姐妹無法進入Google Sheet可以告訴我或者在美國的弟兄姐妹幫你填寫。照用高牧師的話“弟兄姊妹在地上的禱告,神在天上垂聽,在地上成全祂得勝的旨意。謝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擺上,求主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