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1600-高牧師近況

December 3, 2020, 4:00 pm, 

江士民姊妹更新

謝謝弟兄姊妹懇切的禱告,  醫生剛才宣佈高牧師可以出院了. 感謝讚美主!

高師母謝謝所有弟兄姊妹的禱告, 高牧師出院後, 他們全家仍會暫住在聖路易一對基督徒夫婦的家,直到高牧師有體力可以經兩小時的車程返回Columbia 自己的家,請繼續為高牧師的恢復之路禱告。 

雖然高牧師已經出院,  請您繼續為高牧師以後的恢復禱告. 您可點擊陳亮弟兄所安排的禱告網. 

您可以點擊鏈接 https://rb.gy/2m3v1a 進到一個Google Sheet,然後根據神給你的感動選擇一個時間段在代禱勇士欄中寫上你的名字,並在那一時間段全心為高牧師禱告。你也可以根據感動填寫多個時間段。你也可以順著感動在這幾天為高牧師禁食禱告。願眾聖徒的祈禱如同馨香的祭達到神面前,蒙祂悅納!如果國內的弟兄姐妹無法進入Google Sheet可以告訴我或者在美國的弟兄姐妹幫你填寫。照用高牧師的話 “弟兄姊妹在地上的禱告,神在天上垂聽,在地上成全祂得勝的旨意。謝謝弟兄姊妹在禱告上的擺上,求主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