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高牧師近況

下面的信息由高牧師口語錄下, 一位姊妹幫忙謄寫出:

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也謝謝大家一直為我禱告。過去一個星期我的呼吸比較好一些,但還是需要進步;吃東西也比上星期好,能多吃一點。用口進食必須達到醫生所訂的標準才能把餵食管拔掉,目前只達到標準的百分之十;身體裡的出血也在慢慢減少,但減少的速度很慢,盼望在這幾個星期能有進步,這樣才能把引流管(drain tube)拿走。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求神幫助我。

感謝主,我們現在已經搬到St. Louis 的一個公寓,要在這裡暫時住一、兩個月。感謝主,St. Louis 弟兄姊妹的愛心極大,對我們非常照顧,他們不僅為我們預備了住處,又提供了一些家具,更安排每天都有人把食物送過來。這裡的環境也很不錯,離開醫院也只有10分鐘的車程,比以前30分鐘的距離要近很多。我為弟兄姊妹向我們顯出的愛心衷心感謝神。

感謝主,在這幾天主常常藉著詩篇第16篇提醒我,「我的心哪,要常對耶和華說:祢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神提醒我,雖然我的身體不好,進步的很慢,但是我還是要提醒自己 「耶和華是我的主,我要更多的來仰望祂,認定祂。」求神的靈繼續的幫助我,以致我能知道我一切的好處都在神裡面,在祂裡面我是有希望、有盼望的。靠著主,我能繼續往前走。所以也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讓我不僅身體能得著醫治,靈裡也能更大的被主提升,讓我更深的倚靠主。

也請為冬令會、門徒訓練和讀經營禱告,盼望能有更多的人得著造就。特別是門徒訓練和讀經營,感謝主!已經有不少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求神幫助參加的弟兄姊妹,使他們不僅靈命得著建造,也成為主的精兵,不怕困難,能為主往前奔跑。請大家為中心的同工禱告,特別是江士民姐妹、黃冠智牧師,還有梁慶龍弟兄,他們不單有許多的事情要忙碌,還要做教導的工作,這些都是滿吃重的服事,求主親自幫助他們,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由於中心在未來兩星期有營會,我的更新消息會暫停,1月9日營會結會束之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近況。

願神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