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高牧師近況

March 24, 2021 

高牧師錄音口述,謝謝一位姊妹幫忙整理錄出 

星期天 (37) 下午開車從Columbia St. Louis在弟兄姊妹家裡住一個晚上第二天一早六點不到就出門去醫院因為七點鐘有 CT Scan的約之後要去抽血然後去看癌症內科醫生下午要看癌症的外科醫生,再之後要去做一個小手術更換引流管一整天的行程排的滿滿的,這樣做為的是只花一天就把許多該做的事做好不需要Columbia St. Louis來回很多趟。 

感謝主。癌症內科診時,醫生說根據驗血CT Scan的結果看來,他們覺得我的癌症算是已經治好了(他用的是 CURE 這個字)因為檢查的結果沒有發現癌細胞所以不需要再做化療只要每三個月追蹤檢查一次就好了。我們聽了之後是非常感謝主的恩典因為記得手術之後大概過了一個多星期動手術的癌症外科醫生跟我說他把我的胃和十二指腸都切除之後發現我的淋巴球有一些看起來有癌細胞所以也把淋巴球拿掉35化驗結果當中有五個有癌細胞而且是屬於激進 (aggressive) 的癌細胞,但因為那個時候我的身體還很弱,也不能做什麼,他等到身體稍微好些趕快去看癌症內科醫生做評估看看情況如何當時問他這樣的話會不會復發他說他用眼睛能看到有癌細胞的地方他都切,至於會不會發是50/50好像拋硬幣 (flip a coin) 一樣感謝主這次看癌症內科醫生得到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實在是感謝主 

下午去看癌症外科醫生他說一切都很好!」我問他可不可以把餵食的時間再減¼12個小時減到 8個小時?他問我的體重怎麼樣我告訴他過去一個月嘗試照的要求增六磅左右但是都沒有辦法增加告訴醫生沒有生病之前我的體重一直都是維持在130140磅左右要增加體重一直都是非常困難所以過去一個月體重都沒有增加感謝主醫生就說:「這樣好了你還是可以減少餵食管時間一個月之後再回來看看體重有沒有減少如果有減少就要恢復每天12個小時。」所以請為禱告盼望我這個月體重能夠維持,不要減輕。 

我也感謝主這次生病經歷到聖經所說:「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神(出埃及記15:26)感謝主在這次的大手術中一直的工作我相信也會繼續的作為詩篇第30篇第二節:「耶和華我的神啊呼求祢,祢醫治了我!」感謝主不但我為自己禱告,世界各地許多弟兄姊妹和教會在為我禱告,經歷到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奇妙工作感謝主當我們一同呼求神的時候,祂也繼續的工作;祂是聽我們眾人禱告的神,不論大事小事都能成全 

我的身體還需要慢慢地繼續恢復醫生說我的癌症是治好了,在體力方面還是要增加吃東西的方面也需要增加請大家為我禱告盼望在未來的兩三個月就可以不需要靠餵食管補充營養,也能很快的把身上的兩根管子都掉。 

謝謝 

(Published on March 2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