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高牧師近況

October 03, 2020

祂是做工的主!祂使我們安然睡覺!

最近建築同工 Pastor Shull 傳給我正在興建的兒童活動中心的照片,我看了以後心 中非常的感動!記得五月底最後一次去中心時,我就跟 Pastor Shull 說:「我患了胃癌, 會有一段時間不能來中心,您將餐廳加蓋的工程完成後,就請您在馬可樓旁邊加蓋兒童活 動中心,兒童同工們已經等了兩、三年了」。感謝主!他馬上說:「雖然您沒有把建築圖 給我,但我會按您的心意去完成」。這個活動中心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被建造起來。真看見 神給同工智慧,帶領他們做神的工,感謝主的作為!

在這段生病期間,雖然我不能做什麼,但在安息中,卻看見主的手不停止地在工 作,心中非常的感恩,也越見到自己的渺小,更加認識神是大能的神、做工的主!我們只 要將一切的工作交在主的手裡,主就完成祂的工作,我們的心靈就被提升。等候、 仰望 祂的人是蒙福的!在平靜中享受主工作,實在看見神的美好!

感謝主!在我不能工作時,神讓中心的眾同工們都能同心合意的事奉祂,八月的兩 個營會都安排的很妥當,且在主的恩典中完成;八、九月的兩次短宣隊也在主的帶領下結 束,非但不見一個人得病,反而看見許多人在心靈裡得醫治、與建立,為此更加感謝主! 只有一件事我可以做的,就是為眾同工們禱告!主就扶著同工們的手工作,實在要讚美 祂!

我也感謝主!在疫情當中,主卻呼召與打發黃冠智牧師一家來作中心的同工,主曉 得中心人手缺乏,主就興起同工。當我們建造的工程有需要時,主也感動人關心中心的事 工,也奉獻所需的。在安靜中仰望主作為的人是蒙福的。

正如所羅門所說:「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 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 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 127:1-2)感謝主!在生病中,主幫 助我,放下一切,安然睡覺,享受主的同在與恩典。

感謝主!在這些日子中,讓我學習在安靜中仰望神,等候神的作為,讚美神的奇 妙、豐富與全能。正如大衛說:「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 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 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31:1-3)

下星期二,我將作最後一次的化療。感謝主!七次化療,每次都經歷主的恩典,精 神、體力也不斷進步,我只有不住的感謝神!因為主不斷地彰顯祂的大能。十月中會再照 一次 MRI,醫生就會決定什麼時候動手術。求主繼續堅立我的身體與靈魂,好去面對這次 的大手術。

為各地眾教會每週為我禱告感謝!為眾弟兄姊妹的關心與代禱感恩。主必記念,祂 已工作!還要工作!感謝讚美我們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