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高牧師近況

May 6, 2021

高牧師錄音口述,謝謝一位姊妹幫忙整理錄出。

4月19日師母和我及我的二姐(高美鳳姊妹)一起坐飛機去拉斯維加斯。感謝主,由於醫生認為我的身體情況坐飛機沒有問題,所以我們就安排了一個星期去看看我們的一雙兒女。師母的姐姐和姐夫也安排在同時間去,在那裡有一段家人團聚的平安美好的時光。 4月21日二姐從拉維加斯搭飛機經洛杉磯回香港,因為我的大姊診斷出有肺腺癌,二姐需要回去幫忙照顧。非常感謝主,自從幾年前我母親過世之後,二姐就從聖路易搬到哥倫比亞和我們在一起,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她和師母一直照顧我,對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現在我的身體稍微好些了,她才回去香港看顧大姐,感謝主在各方面都有美好的安排,在困難的時候祂都做了奇妙的工作。

4月29號去看癌症手術醫生。感謝主,醫生看我維持得不錯,體重沒有減輕2磅以上,所以就決定把輸食管移除了。這實在是神的恩典,輸食管拔出來後,身體感覺好了很多,走路也比較輕快,基本上能夠回到正常的生活,身體的康復又往前進了一步。感謝主,這都是因為弟兄姊妹不斷地為我禱告。詩篇59篇6-7節說:「我要歌頌祢的力量,早晨要高唱祢的慈愛;因為祢作過我的高臺,在我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因為神是我的高臺,是賜恩與我的神。」我實在經歷到在我急難的日子,神作過我的高台,作過我的避難所。在神的裡面,即使在各樣的困難當中,都能夠有神的保守,得著神的帶領。我現在能夠重新得著能力,繼續往前做神交託我還沒有完成的工作,求主繼續加添力量,讓我能常常歌頌神,帶著喜樂的心更多讚美祂,因為祂是賜恩給我的神;求主也幫助我,更多的倚靠祂。

(Published on May 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