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高牧師近況

September 10, 2020

祂是恩上加恩的主

雖然最近這幾個月我都無法出門,但我知道許多教會及弟兄姊妹都在為我禱告,謝謝您 們的代禱,求主施恩典與憐憫垂聽您們的祈求。

本來過去兩週停了化療,準備在 Columbia 大學醫院等候作手術,現在則決定轉到聖路易 的醫院動手術,聖路易的醫生希望是: 先做完八次化療後再進行手術,因為這些的改變, 所以有兩週不用作化療,我的身體與力量也恢復過來了,正好可以用這週來做準備。神是 掌管一切的主!祂的安排與帶領都是最好的,就是要將祂豐盛的恩典,恩上加恩的賜給專 心跟從祂的人。

感謝主!因為體力的恢復, 也為了在冬天來臨前, 盼望能將我家塞滿了眾物的車房空出 一個車位, 將一部車停進去,這樣以後冬天早上, 師母開車送我到醫院前,就不須再刮 雪了, 所以在女兒 Sarah 於本週五回夫家前,我們兩個就開始清理車房,該丟的丟,該 送的送。許多的東西都是弟兄姊妹搬家時送給我的,只是我太忙了,每次都將東西堆在車 庫。現在清理時,發現有人給我的工具,比我所有的更多、更好,這都是主給我豐富的恩 典,現在東西清出後,我就把他們送給了中心, 中心的維修同工看到這些東西也非常感 恩。

感謝主!這是 Sarah 婚後,第一次有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可以住在一起,我為這美好的時光 獻上感謝, 師母也將於本週五從加州回來。感謝主的安排!再次謝謝您們的禱告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