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高牧師近況

 

感謝主格外的恩典使我身體康復得差不多,在過去一個多月能夠很有意義的渡過。 

時隔一年能在五月底重回中心的營地,心中實在有無比的安慰與喜樂;與弟兄姊妹再次一同追求主,是何的美。感謝主!營會中與弟兄姊妹吃同樣的食物,不用特別的預備,順利的參加一共九天的兩個營會,這也是主特別的恩典。 

六月初又回到中心參加一週的青少年營會,在疫情中能與六十多位青少年喜樂·追求主,實在無限感恩。 

青少年營結束後第二天一早到聖路易講主日崇拜,下午就坐飛機到北卡州東岸訓練營。第一次看到神在美東所預備的新營地,心中也是無比的感恩。更看到在嚴重的疫情陰影下,很多東岸的弟兄姊妹靠主走出疫情的捆綁,首次參加營會,實在感謝主! 

七月初從東岸飛回聖路易後,按原定計劃到醫院作了一個小手術,檢查有沒有癌細胞。感謝主!幾天後報告出來,醫生說一切正常,不用擔心,三個月後再復診就好了。 

感謝主!讓我能恢復營會的事奉,一個多月的事奉後,仍賜我健康的身體,都是主的恩典。也感謝主!一路上有師母與我同行,看顧我各方面的需要。 

 

 

 

 

 

 

 

 

(Published on July 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