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高牧師近況

September 25, 2020

耶和華是我的山寨、是我的高臺!

九月十三日主日,因著教會臨時的需要,主也引領我去傳講信息,就用信心靠著神 的能力去講道。星期六早上我跟同工說,明天我會講道,但因為醫生說: 化療時間白血球 會過低,所以我必須與弟兄姐妹有所區隔,免得受感染,因此需要將洗禮池前面的空間, 安裝一片大塑料玻璃,這樣整個後台就可以與會眾分隔出來,我也就可以站在洗禮池後面 講道,以後主日我也可以到教會參加崇拜,也可以將風琴搬到後台,沒有司琴時,我也可 以在後台幫忙司琴,也可以幫忙帶領聖餐,聚會後也可以隔著玻璃跟弟兄姊妹交通。感謝 主!那天幾位弟兄姊妹馬上來教會,大家分工合作: 買玻璃,裝玻璃,清理後台的小房 間,接上音響,也清理後門外面走道旁的小樹,讓我有單獨的出入口。感謝主!在弟兄姊 妹同心努力下,很快就完成了,這令我非常的感動,感謝主!有一班愛我的弟兄姊妹,常 同心合意協助我完成主的工作,心中非常感恩。

主日那天,我靠著主恩典到教會聚會,將近四個月沒有去教會聚會,更沒有在教會 講道,今天再次在聚會中講道,靠著主的恩典,完成這次講道的使命,我也再一次經歷主 的大能,弟兄姊妹也為這次的信息感恩。會後師母說,這次的講道與過去沒有什麼不一 樣,只是頭髮少了些。真是非常感恩,雖然在化療中,主不以我為病人,繼續使用我!讓 我的身體比化療的前期好多了,胃腫瘤也縮小很多,飯量比師母還多,睡眠也比生病前更好,體重與體力也漸漸恢復,也沒有什麼不適,可以再次回到祂的殿中事奉祂,都是主奇 妙醫治大能的再次彰顯,正如詩篇 144:1-3 所說: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祂是我 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祂使我的百姓服 在我以下。 耶和華啊,人算什麼,祢竟認識他!世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

我實在算不得什麼,就是個病人!主卻顧念我,用祂的慈愛每天扶持我,祂的慈愛 與大能,猶如山寨圍繞保護我。祂也成為我的高臺,使我能在帶病中再次站立講道分享, 主也用祂的智慧幫助我,使我可以得著智慧與話語,按弟兄姊妹的需要教導,為祂的名爭 戰。感謝神,祂是永遠得勝的磐石!是我們堅定的依靠。

感謝主!前天(九月二十二日)作完了第七次化療,十月六日將作最後一次化療,休息六個星期後,約在十一月中就去動手術,感謝主!化療快要結束了。請繼續為我的化療與手術禱告!求主彰顯祂奇妙的大能!也感謝主!每主日晚上六時半,也可以在網上與弟兄姊妹一同藉著神的話,學習主工人的品格,也與弟兄姊妹一同禱告。感謝主!給我力量事奉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