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高牧師近況

August 20, 2020

最迎有幾位弟兄姊妹對我說,我的身體與精神都比過去好,剛開始作化療的第一個月,每 兩週都要輸血與打針補充白血球,現在都不用了。我是非常感謝主!實在覺得整個化療的 過程,神對我的恩典與看顧,我都比其他人更蒙恩,倚靠祂的人是非常蒙福,正如詩人所 說: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詩 84:12)

醫生已安排我下週二(八月 25 日) 作第六次化療,看來動手術的日期最早是在九月底。我 也很感謝主!本來是在八月底動手術,那正值短宣與夏令會期間,若在這段期間動手術, 難免影響短宣、中心眾同工,各地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情,現在等到這些事工結束後, 我才動手術,相信也是神美好的安排。今年的短宣隊與夏令會都是實體進行,是最具挑戰 的一年,感謝主!短宣隊就是一群勇敢的精兵,不怕病毒、不怕坐飛機的危險、與要實體 傳福音的困難,在疫情中,衝破一切困難來美中傳福音,實在是我們美好傳福音的榜樣。 求主藉這次短宣,不但得著新的靈魂,也再次挑動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在疫情中勇敢 走出來傳福音,也敢去教會參加聚會。八月份短宣隊從本週五開始,我因病不能出去與他 們在這充滿挑戰性的時刻一同傳福音,心中覺得非常的惋惜,但會在禱告中多多記念他 們,這次雖然不能像約書亞帶領同工一同爭戰,感謝主!晚些動手術讓我有更多的精力, 為短宣多多的禱告,願主的得勝再次彰顯。這幾週,也盼望弟兄姊妹不僅為我禱告,也懇 切天天為八、九月的短宣隊與勞工節的美中夏令會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