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高牧師近況

August 11, 2020

過去兩週是讀經營與門徒訓練營,同工們非常忙碌,所以我的分享就暫時擱置兩週。這兩 個營會是在中心實體舉行,感謝主!不少弟兄姊妹將基督精兵的精神發揚出來,約有一半 的弟兄姊妹需要開一、兩天的車來參加營會,除了有家人、朋友、甚至有教會的同工都勸 他們不要來參加,但他們卻排除一切的困難來追求主!他們的信心與勇氣,真是很好的榜 樣,主也非常賜福每一位,大家都在主面前得到豐盛的領受。我雖然因身體的緣故不能到 中心參加,同工們卻為我安排直播,每當體力容許時,我也把握機會參加,也參加聚會中 的禱告會。主藉著祂的道不但鼓勵弟兄姊妹在疫情中作主精兵,在疫情中與主同行,走出 疫情,為主作見證,在新學期把握時機傳福音。主也藉著祂的話勉勵我,在病情中繼續倚靠主!追求主!作主的見證。為過去兩週能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享受主的話與主的同在, 感謝與讚美祂。

昨天(8 月 10 日)下午我去醫院作 MRI 的拍照,今天早上會再去醫院抽血,見化療醫 生,再作第五次的化療。至於什麼時間動手術,醫生說晚一點會更好,讓癌細胞盡量縮 小,更容易動手術。等他看了 MRI 的報告,與他的小組討論後,再作決定。看來最快也 要等到九月中,剛好所有營會與短宣事工都已結束。不論怎麼樣的安排,主的帶領總是最 好的。我是在主的手中,一切交托祂,就可以享受祂的同在,祂會以祂的恩典遮蓋一切的 困難,好顯出祂的愛、偉大與榮耀!信靠祂的人是蒙福的。

師母差不多每天都要接送我去醫院作各樣的治療,也是滿辛苦的,這幾天因甲亢的緣故, 感覺身體不適,昨天飛回加州看醫生,並準備休息三週後再回來,女兒今天會飛回來三週 接替照顧的工作,感謝主的安排,也請大家為師母身體的康復禱告。
謝謝大家的愛心與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