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高牧師近況

編按:
下面見證的原稿仍是高牧師手寫而成。 因為他知道弟兄姊妹很關心他的病情, 所以他會盡可能每個周末寫一篇分享他的現況。 仍然感謝那一位姊妹不僅打字, 且繙成英文,請弟兄姊妹繼續在禱告中紀念高牧師的身體, 求主施行偉大醫治的工作。


July 17, 2020

「祂是眷顧人的神」

感謝主!住院四天出來之後已經一個星期了,各方面都恢復的很好,只是飯量比以前減得 更少。每次只吃一點點就吃不下,約每兩個小時吃一次。因為吃的不多,體重已經減輕了五、六磅。7 月 14 日到醫院抽血、看醫生與檢查,最後做化療。驗血報告的結果是白血球指數過高(感謝主,這樣就不用太擔心被細菌感染);紅血球雖然還是低,但是已創新高 (所以這一週就不用輸血了);營養指數雖然低,卻也比以前高。我感謝主,因為祂不斷眷顧著我,親自醫治,使我有進步。醫生說我的營養指數不夠,要多吃東西。喜歡吃什麼就 多吃,不用擔心什麼東西不能吃。這是個好消息,但心中想:「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盡量 吃,而且是每兩個小時就吃一次,白天晚上都是這樣,但就只能吃到這一點點,怎能再多 吃呢?」醫生又說我脫水太多,體重也減少了五、六磅,要多喝水。我告訴醫生:我的胃 小,吃得了食物就喝不了水。他說:那麼就多吃,他們會多給我輸些水分補充。我心中又 想:「這該當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吧!既然醫生只能做到這樣,其他的就交托主好了!」 沒想到在醫院做化療的幾個小時,我就感覺很想吃東西,不僅把師母和我姐姐預備超多的 午餐吃完,也把醫院提供的食物和飲料都吃完!真使我驚奇,改變的那麼快!比之前吃的 增加了雙倍。回家以後,雖然還是每兩小時吃一次,但還是一直維持這個飯量。看來所需的養分與水分應該可以維持了!主實在再次行了奇妙的神蹟。當我把自己交托給主,祂就 親手做工與醫治。正如詩篇所說:「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詩 8:4) 我實在非常感恩,我雖不配,也是個經常誤事的器皿,主卻如此的眷顧我。祂實在愛我!我要更多愛祂,將自己交託祂,跟從與見證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