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高牧師近況(見證)

編按:
下面的見證是高牧師在醫院的病床上,用手在便條紙上寫成。 感謝一位常幫高牧師整理稿件、並熟悉他字跡的姊妹打字而成(原稿字跡非常難辨認呢) 。在病中,他還不忘中心的聚會,寫了另一篇文章, 告訴讀經營及門徒訓練的弟兄姊妹,中心決定開實題聚會的原因, 並勉勵弟兄姊妹不要懼怕疫情, 勇敢地走出家門,來讀經營及訓練營好好地裝備自己,為著後疫情的教會及查經班忠心地服事主: 不僅在八月及九月與短宣隊配搭傳福音,並帶福音朋友參加九月勞工節周末的美中夏令會。


詩篇廿三篇的經歷

7 月 4 日清晨四點發現我在睡覺的時候已經吐了一大堆血。高師母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將我送到醫院急救。檢查的結果為胃腫瘤附近的一根動脈血管嚴重的破裂因而大量出血(感 謝主,這表示化療在胃部產生功能)。由於血管破裂太大,醫生經過幾次的嘗試,用三個 夾子紮住血管都止不住出血,最後被送到手術室進行手術。從大腿動脈進去,終於將血管綁住,血止住了。感謝主的保守與祂醫治的大能!

在急診室和加護病房中,因為沒有聖經也看不到什麼,詩篇 23 篇就在我的心中不斷地反覆思想,我再一次把自己交托我的大牧者,知道祂就是我的滿足、我的安息與喜樂,也深 深感受到主的平安喜樂充滿我心,不錯,這次突發的過程是非常緊張,在生死之間危機處處,先後輸了四袋血液、一袋血漿;然而,卻再一次讓我經歷到「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

整個過程中,在大牧者的照顧下,實在沒有經受什麼大痛苦!以前住醫院,每天都要抽好 幾次血、靜脈注射,而每次護士都要試上三、四次才能找到血管,實在很痛苦。但這次因為預備化療之前在身上安裝了人工血管(內植式注乾管套 Port-A),因此這一次輸液、抽血都直接由人工血管完成,並且都是在毫無痛苦中進行;甚至連手術過後都沒感到傷口的疼痛。感謝主的恩典!期間最辛苦的時候是在手術後因麻醉昏迷了 18 個小時,醒來時發現嘴裡塞了呼吸器,又有管子直插血管不能說話,手又好像被綁住,心中實在非常難受 與難過,因為不知這樣的苦要維持多久。就在這時刻,主的平安再次臨到我身上,讓我確信這些很快就會被拿走。感謝主!一個半小時後,醫護人員來測試之後,就把呼吸器拔走了。感謝主,在最辛苦的時候,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了我! 我也更相信在我敵人(癌細胞)面前,主會繼續有得勝的工作。

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就感到我是主的小羊,躺在所主安置的青草地上,享受主的愛,主的看顧,主的同在。雖然自己在病床上,但能享受主的同在與主的愛,這是何等的美好!主耶穌真愛我,我也要更愛祂,更要為祂而活,也將自己完全交與主。只要跟從大牧者,祂的道路總是滿有恩典,祂的恩典遮蓋一切崎嶇不平的道路。

主的恩典這樣豐富的臨到我身上,我知道這是因為有許多分散在世界各地愛主、愛我的弟兄姊妹不斷用禱告托住我。想到大家的禱告與愛心,雖然在生病的日子,我還是喜樂的說:事奉主耶穌越久越甘甜。

主的恩典實在豐富! 沒有想到血止住的第二天,醫生就說一切都恢復正常,可以照常吃喝,體力也恢復不少。在加護病房住了三天後,轉到普通病房住一天,雖然沒有要求,醫院卻安排我住單人房間。感謝主! 現在(7/8) 已出院回到家中,這都是主的大愛與恩典,我要讚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