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高牧師近況

June 26th, 2020

主的恩典實在豐富!化療進入第二週,一切都蒙主的保守。醫生告訴我目前我所用的化療 藥物是去年才推出,專門是為治療胃癌用的,看來滿有效果,目前還沒有太大的副作用, 所預計的嘔吐、骨痛,都沒有發生,這化療藥劑是針對胃的腫瘤,讓腫瘤縮小,讓我可以 多吃一些東西,感謝主奇妙的作為。

雖然我已開始作胃癌化療,體力情況較以前差,為了校園事工不受虧損,能繼續往前行, 這幾天我已發出很多封信給各地校園團契與教會,安排今年八、九月美中校園短宣的事 工,感謝主!很多地方都已回覆,樂意全力與短宣配搭,他們也知道今年的校園短宣事工 會是充滿挑戰性,但他們也是充滿信心,相信神會幫助,加添力量,多得著失喪的靈魂, 新學期就是重振福音的日子,願主得榮耀,校園事工得興旺。也感謝主!這幾天身體一天 比一天有力量,吃東西也一天比一天吃得更多,睡覺也睡得更好!對作化療的人實在是反 常,這是神特別的恩典,為要賜福與加力量給那些舉目向田觀看的人。

感謝主!這段日子有師母與我二姊照顧我!師母剛從甲抗放射治療中恢復過來,知道我得 胃癌,馬上從加州飛回來,實在感恩。

請為下週二 (6/30) 的第二次化療禱告。求主帶領,順利完成。很多人說,化療的痛苦 會一次比一次加增,祈求主的恩典也是一次比一次加多!再次謝謝大家的禱告與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