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高牧師近況

June 11, 2020

前天(6 月 9 日)我到醫院作了不少檢查,昨天(6 月 10 日) 也去看了兩位腫瘤科醫 生,感謝主!醫生診斷: 雖然是癌症第三期的前期,仍可治療,腫瘤位於胃的下半 部,肝與胰臟的下部份也有癌細胞,但沒有擴散到其他地方,所以若切除所有癌症 的部份,就可以不用擔心。醫生的計劃是: 下週一(6 月 15 日)開始治療的流 程,先作兩個月化療,休息一個月,再動手術,再化療兩個月。雖然醫生很有信 心,但這是一個大手術,需要請大家多多禱告,求主掌管一切,彰顯醫治的大能。

感謝主!哥城教會的弟兄姊妹都非常照顧我們一家,每天除了替我們準備飲食,也 安排我去醫院的交通等,同時非常感謝主!教會有兩位醫生,他們都很照顧我。師 母趁著兩個覆診的期間,也從加州飛回來看顧。謝謝遠地弟兄姊妹的關心,我的近 況會在中心的網站常常更新,方便弟兄姊妹常為我禱告,感謝主的恩手與大家的愛 心,相信主必工作。
因為需要接受治療,及多作休息,我可能沒有辦法接您們的電話或回您們的電郵, 弟兄姊妹除了為我禱告外,您們可以將您的禱告及問候,寫在卡片上寄來我家: Mr. and Mrs. Billy Ko, 1706 Sun Ct. Columbia, MO. 65201,或打電話來中心 (660- 438-7710) 詢問細節。

謝謝!願主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