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高牧師近況

June 15, 2020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主所帶領的道路雖然有時有危險與不平,但祂的恩典總是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也感謝主!弟兄姊妹對我的關愛,都令我非常感動,使我心裡更平安與喜樂。

6/15,由外科醫生 安置了化療使用的靜脈輸液器(port-a-cath) – 我是最怕在血管揷針的 人,因為每次護士都要試兩三次,才揷的上血管,有些時候甚至還要靠機器才能找到血 管。所以在聽到要用靜脈輸液器這個方法,雖然要作一個小手術,但我還是很感謝主!作 這手術前曾經與醫生討論,因為吃東西受胃腫瘤的影響,吃得非常少,要靠營養奶維持。 醫生擔心化療時胃口會更不好,更不能吃東西,建議同時在腹部作一根輸食管(Feeding tube)的手術,直通小腸,直接將食物打進小腸,供應身體的養分。後來醫生經過幾天的 考慮,最後決定不要作這手術。只得以後每餐多多倚靠主,盡量多吃。

主內
高榮德感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