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度中心通訊

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校園福音工作是充滿挑戰的事奉!雖然不易,但卻不僅是一個能改變人的事工,也是一個能改變教會與國家的事工。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不是我們能作什麼,乃是得勝的主在我們的前面引領我們,以聖靈的大能托著我們,使我們手上所作的工,能產生美好的果效。您的禱告與支持,也激勵了中心每一位的同工!在主裏謝謝您!


December 1st, 2016

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校園福音工作是充滿挑戰的事奉!雖然不易,但卻不僅是一個能改變人的事工,也是一個能改變教會與國家的事工。面對許多不同的挑戰,不是我們能作什麼,乃是得勝的主在我們的前面引領我們,以聖靈的大能托著我們,使我們手上所作的工,能產生美好的果效。您的禱告與支持,也激勵了中心每一位的同工!在主裏謝謝您!

校園事工的前景:

十一月八日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在舉世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擊敗了強人希拉蕊,當選下任的總統。很多人不明瞭為何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在愛主的基督徒心中曉得,這是大能的神所行的神蹟,使美國能從自由派的思想,轉向較保守的方向,也使美國未來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會有可能是一位保守派的法官。感謝神!在分裂的美國社會中,還有一批關心美國屬靈走向、盼望美國能回到神心意中的基督徒。求主幫助新政府能帶領國家走回神的道路上,讓福音與教會能得著更大的復興!

新任總統將會對校園事工產生什麼影響?這是很多人所關心的問題。看來川普上台後,來美的留學生不一定會有所減少,但很多人擔心川普上任後會縮緊移民政策,畢業同學會比以前更難得到H-1工作簽證,會更難得到永久居留權,這都是很可能發生的事情;一般人以為是中國學生與移民的災難,但掌管全世界的神,卻有另外的心意。

人所關心的是:能否留在美國,但神所關心的是:多少人進入天國? 川普的當選,再一次提醒我們,神在校園事工的心意,不僅是帶領學生信主,更要建立學生成為主的見證人,在求學時期在校園為主作見證,畢業後在社會中見證主,不僅為北美教會建立同工,也是為了建立更多帶職或全職的宣教士,回到自己的國家,傳揚福音。

川普的當選,更讓我們看到回國的學生人數必定會越來越多,我們作校園事工的弟兄姊妹,必須看得清楚,我們事奉的目標,不只是為了使學生信主,更是為了裝備這些年青學生,作神國度的生力軍,畢業回國是為了多作主工。我們在學生求學時,給他們所受的裝備,能否達到這目標?他們畢業回國後,在自由的國家,能否不僅自己能站立得穩,也能成為別人追求主的榜樣,成為別人屬靈話語的供應?他們現在是被關懷的對象,還是已經成為探訪的同工?我們要建立學生能在小組中帶領查經,好叫他們回國後能成為神話語的出口。以至他們回國後,能建立查經小組,以至校園團契,甚至能建立家庭教會,成為神家的小牧人。求主幫助我們能看見主對校園事工的心意,也靠著祂的大能成全。

(從中心遙望澳沙湖)

本年事工感恩與禱告:

感謝主!過去一年,各地的學生人數都在增加,中心的同工卻減少;雖然人手不足,卻讓我們經歷主的應許: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撒上:14:6)。神也在我們軟弱的同工中,顯出祂的大能,每週出外事奉都有平安與果效,每次營會主也興起不少弟兄姊妹參與事奉,使每次營會的事工,照常能使多人蒙恩。求主興起更多全職同工,參與中心的同工團隊,好產生更大的果效。

感謝主!來參加營會的弟兄姊妹不斷的增加,遠道從東西兩岸來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多。求主賜福每次的營會,不僅能建立美中各地忠心的同工,也能為各地福音廣場建立全職與帶職的精兵,勇敢的為主作見證,忠心地建立神的家。

感謝主!去年迦南樓女生洗手間的加建已完工,明年會繼續加建弟兄的洗手間。此外我們盼望在目前的餐廳外面,再加建多用途的大廳,一方面人多時餐廳可加大使用,有些時候也可以按需要分隔成為一至三個專題房間,供專題使用。請為此禱告,求主帶領。

感謝主!李正傳道將加入中心事奉的團隊,求主帶領簽證的申請過程能夠順利,也求主興起更多的同工。

感謝主!去年在經濟上,主彰顯祂的信實,也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為中心的需要在禱告與金錢上更多獻上!

(2016年一月讀經營)

寒假營會:

美中冬令會──是美中弟兄姊妹一同追求主,同心合意傳福音的好時機。求主預備我們的心,一同在主面前追求與學習,並一同邀請福音朋友來聽福音,使福音在美中廣傳。今年的主題是:「愛主深度行」,讓我們愛主的心能加深,更能經歷與主同行的好處。冬令會將於十二月廿二至廿六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 Sheraton Kansas City Hotel at Crown Center 舉行。報名表已經張貼在中心網站上,並已寄至眾教會與團契。網上報名也已經開始,請儘早報名。嚴格報名截止日期是十二月十八日(星期日) 4:00 pm,之後就會自動下網。請早日作邀請的工作,早點預備心參加,從主得著更多的福份,並儘早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好得著人的靈魂。主帶領多位講員來分享,請為:賴若瀚牧師、劉傳章牧師、林永健牧師、林國亮牧師、郝萬以嘉傳道、張儒民弟兄、劉本恩牧師、及李祥麟弟兄等禱告,也為英文部的講員 Eugene Chu、Dr. Clark、及陳瑞基牧師等禱告,求主加添講員的智慧與能力,使每一位參加者都得著生命的建立。也為 Dan Davis夫婦與其他兒童事工的美國同工禱告,求主藉著他們的事奉,讓這些兒童從小被主得著,他們的家長也被主建立。

門徒訓練營──冬令會之後有門徒與同工訓練,營會將於十二月廿六日晚至三十一日中午在基督工人中心的營地(Warsaw, MO)舉行,目的是要建立信徒作主門徒與同工,主也常藉著弟兄姊妹參加營會後生命的改變,帶動校園的復興。至十一月底時,已有近 170 位弟兄姊妹報名,每年十二月門徒訓練總是最多人參加的訓練,雖然在過去我們加蓋了許多宿舍,但仍請弟兄姐妹盡早報名,嚴格報名截止日期也是十二月十八日(主日) 。也請為講員劉傳章牧師和郝萬以嘉傳道禱告,求主更大的使用他們。報名表及詳細資訊也已張貼在網上了。

一月讀經營──門徒訓練後有讀經營,將於1月一日晚至七日中午在中心舉行。將研讀從約書亞至所羅門之間的歷史書,目的不僅是幫助弟兄姊妹認識這段時期以色列人的歷史與光景,也是要幫助弟兄姊妹養成每日常研讀聖經的習慣。感謝主!至報名截止日(十一月十五日)為止,已有148 多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並開始做指定的專題報告了。 若您錯過這次的報名,請儘早報名參加這次的門徒訓練營 (因為參加讀經營的弟兄姊妹,必須在兩年之內,至少參加過一次中心的門徒訓練或帶職訓練),請為講員諶志豪牧師與高昭鑾姊妹禱告,也請為弟兄姐妹功課的準備及聚會代禱!

謝謝您忠心作支持我們的禱告勇士。盼望您繼續為中心的事工與營會禱告,在冬季的各營會中見到您與您一家,並您所邀請的朋友!中心是一個信心機構,所有的聚會也是自由奉獻,請記念中心每月所需的經常費用 。

願神賜福您!

主內高榮德牧師 敬上 2016年12月

(2015年12月門徒與同工訓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