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度中心通訊

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一年眨眼即將過去,感謝主!祂的恩典充充滿滿的臨到我們的身上,若不是祂的恩手扶持我們,我們實在不能作什麼! 對校園事工沒有太大的負擔,因為他們認為校園事工只有投入,所花費的人力與財力眾多,卻沒有太多的回報;勞苦事奉,果子卻歸給別人。雖然如此相信只要肯投身校園事工的教會,必蒙神大大的賜福,因為……


弟兄姐妹主內平安!

一年眨眼即將過去,感謝主!祂的恩典充充滿滿的臨到我們的身上,若不是祂的恩手扶持我們,我們實在不能作什麼! 校園事工的重要:有些教會可能對校園事工沒有太大的負擔,因為他們認為校園事工只有投入,所花費的人力與財力眾多,卻沒有太多的回報;勞苦事奉,果子卻歸給別人。雖然如此相信只要肯投身校園事工的教會,必蒙神大大的賜福,因為現在正是:

A.領人歸主的寶貴良機:在美國中西部的校園,不論外在的環境、或內在人的心態,都是福音的好土,所以這一批學生當他們聽見主的聲音,心靈早已預備好去接受。讓我們懇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去收祂的莊稼。

B.使年青人作主門徒的關鍵時機:過去神曾在歐、美等地興起年青的大學生奉獻自己、承擔使命、帶著為使命犧牲的心志在世界各地傳福音。今天神也樂意使用華人年青的大學生,將自己獻上,一生為天國福音事工努力。現今就是一個關鍵的時代,不要再輕看他們年輕,要為神的國建立他們!使他們不僅作主的門徒,也要裝備他們成為神的工人,甚至成為宣教的勇士。這是一個關鍵的時機,眾多的學生來到美中讀書,他們的心已被主預備好,我們要趁這大好時機為主得著他們。

C.為神國建立生力軍的時機:學生的流動性非常大,作學生事工的人必須存著一個心態:就是完全為著神的國度事奉,為別人建立同工。作校園事工的人,必須要有神國度的胸懷,不是為自己事奉的好處而做,完全是為了將人帶進神的國度而事奉,同時也是為了別的教會建立門徒、裝備同工。所做的工作也許沒有人記念,但天國的君王必親自察看。祂必藉著校園事工的果效,賜福給各地的教會。

D.為自己的教會帶來復興的契機:當學生在主裡被建立起來後,每週都參加各樣的聚會、禱告會與主日學,他們對神話語的渴慕、熱切的傳福音、邀請人來聚會,他們在靈裡的興旺也能帶動那些上班、有家庭的弟兄姊妹;他們在追求神話語中的得著,也吸引了其他的弟兄姊妹;他們在事奉上忠心與熱誠的擺上,也改變了有家庭的弟兄姊妹,大家一起來參加禱告會、主日學、研經班;他們與學生一同追求與事奉主,活潑的靈也在他們的心中被挑旺起來;因著學生事工的興旺,復興也會臨到整個教會。肯作校園事工的教會,必會成為一個靈裡活潑的教會;肯為別人與神國度擺上的教會,主必記念、必加倍賜福;樂意作學生事工的教會,神不但藉著他們所擺上的使別人蒙恩,讓神的國得著榮耀與高舉,神更會讓那些肯為校園事工努力的教會首先蒙恩!神會藉著他們所擺上的,在未來的各城市、各宣教工場為主打美好的勝仗!請為中心與各地教會的學生事工禱告,求主更多興旺各地的校園事工。

宿舍建造工程──近年北美留學生增加,神賜給我們很大的機會在學生中工作,為配合這廣大的福音工場,中心正在擴建更大的宿舍,共有二十個家庭的房間,可多容納一百人住宿,建築的費用約為25萬元。雖然對一般教會的建堂經費而言,25萬元是一筆極小的數字,但中心因為沒有固定的會員,因此指定為中心建堂奉獻的人數就非常少。過去一年我們只能請一、兩位建築工人慢慢地去蓋建。感謝主!樓下第一層共計十個房間的建造已近尾聲,預計本月底完工。盼望12月訓練營間,弟兄姊妹可以住進全新的宿舍。明年我們盼望慢慢能完成二樓另外十個房間的興建。請為工程能順利完成與尚需約10萬的建造經費與一萬元購買床與家具的費用禱告,求主彰顯祂的大能。

同工差派──感謝主!我們多了一位同工被差到校園作牧養的工作,涂立宇弟兄在Columbia, MO與高牧師配搭一年後,八月份被差派到Carbondale, IL 事奉,也照顧附近Illinois, Kentucky, Missouri 東南區, 與Indiana等地的需要,求主大大使用他。過去5年,中國來的學生數目有近十多倍的增加,每年數以萬計的新同學,湧進美中各校園求學。在過去五年,中心只增加一位同工,遠遠低於學生增加的速度,求主興起更多的工人起來在校園 服事祂,一同完成主交給我們的大使命。

美中冬令會──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晚至廿五日中午在堪薩斯城的 Sheraton Kansas City Hotel at Crown Center 舉行。 請在中心綱站下載報名單多作邀請工作。網上註冊已經開放。每一個人都需要上網報名。嚴格報名截止日期為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四時正美中時間,不接受任何逾期的報名。感謝主!帶領陳世協牧師、莊祖鯤牧師、林永健牧師、張路加牧師、郝萬以嘉傳道、陸大齡長老、Pastor Eugene Chu等講員來分享神的話。冬令會是福音與培靈並重,請預備您的心來參加,也請邀請更多的福音朋友來聽福音。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請在禱告中記念基督工人中心的同工及義工們繁重的服事並求主的靈在聚會中大大工作,不僅賜給福音朋友新的生命,也將復興的靈賜下在每位神兒女的心中,並改變每一位在主面前的生命與生活。

門徒訓練營──將於十二月廿五日晚至二十九日中午在中心營地舉行。講員有陳世協牧師與郝萬以嘉傳道等。 報名嚴格截止時間為十二月十六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門徒訓練是最能改變人生命與建立同工的營會,求主預備更多人的心接受裝備。報名表及詳細資訊也已張貼上網。

一月讀經營──將於十二月二十九日晚至一月四日中午在中心舉行。這次我們將研讀普通書信。求主藉這營會,培養弟兄姊妹對神話語的追求心意,改進讀經的態度與能力,用神的話帶出各地校園的復興。請為講員蘇桂村牧師及李玉惠姐妹講員禱告。這次聚會報名已經截止,若您錯過這次機會,請先報名參加這次的門徒訓練營因為參加讀讀經營的弟兄姊妹,必須在兩年之內,至少參加過一次中心的門徒訓練或帶職訓練,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明年八月的讀經營。

請繼續為中心下列事工禱告:

  1. 為中心每一位同工事奉的力量、果效與在神話語和心意中的成長禱告。
  2. 求主在明年為中心增添一位新同工禱告。
  3. 為冬令會的籌備與聚會禱告,求主藉此帶出美中各地校園的復興。
  4. 為門徒同工訓練營和讀經營禱告,求主建立各地校園同工。
  5. 為宿舍建築的費用禱告。
  6. 為中心每月所需的經費禱告 (目前每個月經常費常有不足)。

謝謝您忠心的代禱。盼望在冬季的各項聚會中能見到您! 願神賜福您!

 

主內高榮德牧師 敬上 2013 年12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