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 Pastor Ko

高牧師「生命慶典」特別聚會

Pastor Ko’s Celebration of Life Special Meeting

 

高牧師安葬禮拜

安葬禮拜程序單

高榮德牧師安葬禮拜程序單-final

(Click + to zoom in)

安葬禮拜詩歌

Graveyard-Service-詩歌-Final

(Click + to zoom in)


高牧師感恩見證會

感恩見證會程序單

高榮德牧師感恩見證聚會程序單v2-1

(Click  + to zoom in )

感恩見證會詩歌

感恩見證會詩歌

(Click  zoom – or +  if any page grayed out)


記念高牧師的文章欄

請將您記念高牧師的文章寫在可編輯的電子文檔中(以Word的.doc文檔為最佳,以便將來用於編輯和出版),除文字部分還可附上您與高牧師的照片(請簡要說明照片的拍攝時間,地點和事件),或您的畫作等。中英文均可。若您不會使用電子文檔,亦可手寫在紙上然後拍成照片。最後將您的文檔按以下任意一個方式提交(二選一):

1. 請將您的文檔電郵(Email)至 pastorkobook@gmail.com

2. 請 按此 上傳 

基督工人中心蒐集好您們懷念高牧師的文章後,預計年底出版一本記念高牧師文集。我們會選擇有代表性的文章登出 (所以您們能附上與高牧師拍的相片會更好),截稿日期延至今年的七月三十一日。


高牧師與我的相片簿

若您想分享您與高牧師的照片,請 按此 上傳


高牧師的博士論文

“華人校園事工的挑戰與對策-以美國中西部為案例”
“The Challenges and Solutions of Chinese Campus Ministry -A Case Study of Midwest”
[ Download PDF ]

記念高牧師消息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