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高牧師近況

February 27,  2021

高牧師錄音口述,謝謝一位姊妹幫忙整理錄出。

上個星期一(2月15日) 我去看開刀醫生,走之前我問他:可不可以把胃食管從每天12個小時減到八個小時?醫生說:「等你體重增加5磅之後再說。」我聽了以後,心想:要增加5磅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的事,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達到,所以心裡也有些難過。

那天晚上,我們和一位弟兄在電話裡聯絡,他的胃是在十幾年前被完全切除。他告訴我們在動了手術之後,他還做化療,大概經過一到兩年的時間才完全的恢復。他說現在他的生活也是蠻正常的,有的時候出去吃自助餐還可以吃一盤半,也就是差不多和普通人一樣。我聽了以後心裡也是十分感謝主,知道自己以後還是可以恢復的,雖然恢復的路程很長,但是靠著神的恩典,一定可以恢復過來。現在我手術才剛過三個月的時間,跟他比起來,應當算是進步得很不錯了,我為此感謝主。以後還有一段很長的路,求主一步一步的工作,我也繼續仰望主,倚靠主,神必定會完成祂的工作。

最近神也用詩篇33:20-22鼓勵我:「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祂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心必靠祂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祂的聖名。耶和華啊,求祢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感謝主,從過去以來我一直倚靠主,仰望主。現在面對這樣的情況,雖然恢復所要花的時間不太短,但是我的心還是需要繼續倚靠神去歡喜快樂。過去倚靠神,現在更要倚靠神的名;過去神工作,也相信神會繼續的工作。所以我要繼續仰望祂,因為祂所施行慈愛恩典的作為是非常豐富奇妙,值得我們不斷地去倚靠祂的聖名。阿門!

(Published on February 28, 2021)